2015年8月27日 星期四

【同人/不虐】吸血鬼騎士 想像結局 -2


「另一個父親是復活回來的?那姐姐....你難道要──」
少年對著佇立在男人面前的少女大叫,害怕姐姐接下來要做的和自己的猜測相同,連忙大聲詢問。
少女轉過身,和少年面對面,知道弟弟貌似不同意她的做法,她放下平常溫柔的微笑,板起臉來看著少年,說道。
「這是我想到最好的辦法,我相信母親大人會很高興的。」

話說完之後,少女轉過身,蹲下身子,手輕輕的撫摸著男人俊俏的臉龐,男人則是像回應一樣,出手覆上那少女的玉手,以深邃的紅酒色瞳孔回視少女,少女瞇起眼,就像安慰男人一樣,她溫柔的對著男人微笑,畫面充滿著詩意美妙,卻又有種無形的凝重感。

少年見到姐姐的行動,更加明白她接下來所要做的事,一想到事情可能會回到原點,他又再快步往前走,伸手拉了拉少女的衣服,慌忙的叫了一聲,想要阻止她。
「啊啊!怎麼可能…你要將父親的吸血鬼因子再度喚醒嗎?這樣不就會違背當初母親大人的遺願了嗎?母親大人的犧牲也就白費了不是嗎?」

少女回過頭,用著飄淡的眼神注視著少年,深褐色的瞳孔在一瞬間迸發出刺眼的透紅光芒,
「朔,是你自己要求我要收留另一個父親,那你就得聽我的,你沒有權力可以反抗我。」

那光芒是屬於最高等純血種吸血鬼家族──玖蘭所擁有的標記,其他純血種或是吸血鬼貴族是無法得到同樣的標記的,因此當少女眼神散發此等光芒時,也就是間接告知少年:
──『我們的身分差距』。

沉重的語氣,在少年看見那道自少女眼瞳裡出的光芒後,便精神上退縮了,面露出失落的表情。
「可、可是…」
她說的沒錯,是自己一直要求姐姐要收留另一個父親的,畢竟自從母親大人去世後,玖蘭的當家順勢轉換到了姐姐身上了,自己根本沒有權力可以反駁,更別提自己根本不是純血種吸血鬼。

少年撇開眼,緊握拳頭,沉默的低下頭。

另一個父親已經變成人類了,無論是誰都不會想要淌入這灘渾水,而姐姐能夠破天荒答應自己無理的要求,也算是待他不錯了。然而要把他重新變回吸血鬼,這是多麼危險的一件事,身為玖蘭始祖的另一個父親會做出怎樣的事來誰也不清楚,因此朔十分的擔憂姐姐的安危,結果卻是好心被雷親,反被教訓了一頓,讓朔感到既挫敗又難過。

「朔,抱歉,我不是故意要讓你知道我們姐弟倆之間的差距,只是我有我自己的考量,這不是你能夠了解的。請你讓這件事安靜的完成,直到完成後為止,暫時不要和我說話,好嗎?」

「是的…姐姐大人…」
少女皺起眉頭,對著落寞表情的少年微微笑,她很愛護她的弟弟,很希望他能夠理解自己的作法,然而今天還是得用這種強硬的辦法來迫使朔來聽自己的話,

『如果可以的話,真希望我們沒有身分地位的差距,我也真是失敗的姊姊呢。』她是這樣想的。

轉過頭回來,眼神注視著男人幾秒,接著往耳邊靠去,輕輕的在耳中呢喃著,
「接下來會有點痛…請您忍耐,另一個父親。」

纖細的手指緩慢的在鎖骨間游移,尋找著下手的位置,而男人猶如懂得少女的心思一般,沒有做出如普通人類的一樣抗拒動作,只是靜靜閉上眼,等待著即將來臨的復甦。

少女的手指伏上脖子和鎖骨之間的地帶,緩步的靠了過去,那兩道潔白卻又致命的獠牙在頃刻間張揚出來,接著──

咕嚕─

少年感受到了血的味道,那香甜的血,隨著緩流出來的液體散發出誘人香味,啊啊!這就是另一個父親的血嗎?那味道.....對於飢渴的吸血鬼來說,那可是最美妙的救贖,當然自己也不例外,可面對不屬於玖蘭的獠牙來說,只是單純玷汙而已,對正在吸食的姊姊,實在令人羨慕不己。

咕嚕─

少女修長的睫毛輕輕覆著,獠牙刺入了體內,貪婪的反覆抽取、吸吮著鮮紅,快進入忘我的境界,但在那一瞬間,少女又突然想起自己的使命,一把拉回現實,將自身體內能使凡人致命的毒素,隨著入侵釋放到男人的體內。

毒素與男人的血液彼此融合在一起,如同海洋的潮流一般,隨著血管傳遍全身,輕輕敲醒、逐漸喚起因催眠而沉睡的吸血鬼因子。

短暫的人類人生將在此時被新入侵的因素而永遠逝去,男人昏昏沉沉,隨時會昏過去似的,酒紅的瞳色閃爍著救贖的銀紅色。

「接下來是.....」

少女收起獠牙,抽開身體,眼裡透著刺紅的光芒,潔白華麗的洋裝也泛泛沾濡血液,對著男人自我呢喃幾聲,抿起嘴唇,刺了下去。

伸起手,接下自嘴唇上傷口留下的血液,輕啟唇瓣,緩緩灌入男人的嘴裡。

咕嚕─

能隱約聽見嚥入下體內的聲音,少女站了起身,後退幾步,站到少年的旁邊。

「我想這樣就可以了,接下來就等吧。」
少女眼通的紅色光芒漸漸暗去,回復成原先的暗褐瞳孔,伸手擦去嘴角的鮮紅。

「姊姊大人....血...血....味道如何?」
少年看著漸漸失去意識的男人,暗捺即將衝過去、大咬一頓的心情,但一想到會被姐姐大罵的後果,只敢站在原地,看著、詢問剛剛結束儀式的少女。

少女嘆一口氣,面露出和男人一般憂鬱的表情,像是在同情一樣。

「另一個父親的血液嗎?同為玖蘭,雖然還是很香甜可口,但和母親的不一樣,我只感受到一股很濃烈的孤獨,那感覺強烈的綿延不斷,直到現在依舊還殘留在舌尖,久久散不開去。」

浮雲圍繞遮去太陽,大地頓失光芒,風漸漸大的吹拂著,就像預知了即將掀起災難未來的大風,少女將雙手緊握胸前,心思被血液裡蘊含的感覺影響,感受到了強烈的孤獨,一時之間不知道該怎麼辦,同時也撼動著那區域的滔天變化。

「即使成為了人類,還是很孤單嗎?另一個父親。」
朔緩緩移動到身後,將雙手輕輕環抱住少女的身軀,想使少女冷靜下來。

「我想是的,所以身為子女的我們,有必要讓另一個父親心裡這永無止盡的黑暗停下。」
太陽再度探出雲,照耀大地的光恢復照耀,大風停止,因為少年的一個動作,少女整理好自己的心情,四周也漸漸回復正常。

「這不是會讓他更孤獨嗎?如果醒來發現他敬愛的世界只剩下如此....」

「另一個父親心思很縝密,這是母親曾經和我說過的,我相信他有辦法的,不!應該說他知道.....」
少女伏上少年的手臂,停頓一下。

「對...我並不知道那方法,不過身為當事人的另一個父親,他一定知道的。」


是的,那男人,眼神飄露出浩瀚的鮮紅和憂鬱,玖蘭的始祖,深愛著母親,計畫和陰謀不斷的

──玖蘭樞



「優姬.....」

張開唇瓣的瞬間,以沉默的方式表達出,

「優...姬...」

再一次,溫柔的表達出。




(下篇待續)

我有病對吧?我確實有病對吧?哈哈哈!
然後什麼玖蘭家專屬的光芒甚麼的,我亂掰的xd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