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8月24日 星期一

【同人/不虐】吸血鬼騎士 想像結局 -1


「姐姐,好像醒了。」
一頭閃耀銀色短髮的少年見了,用手點了點身旁的少女,那少女甩了甩那耀眼的深褐色長髮,咋舌幾聲,向前走了幾步,以沉重的語氣說著,
「另一個父親,母親有話想要我們轉告給你。」

眼前的是一位高大的男人,和少女有著相同顏色的深褐微卷短髮,他坐起身來,緩慢的掃視周圍,直到看見說話的少女,酒紅色的眼瞳以說不明白的憂愁定格在眼前的少女,像是在深思的,即使聽見少女所說的話,卻沒有說出一句話回應。

「我曾以人類的眼光看過這個世界,我想要把它獻給我所愛的你。」
瞇起眼,少女注視著眼前的男人,繼續說出未完的話語,不過,他依舊是沉默的。
少女頷了首,轉過身來,看著銀髮少年,走過他的身後,
「朔,話說完了,我們走吧。」

「姐姐,就這樣丟下成為人類的另一個父親,這樣好嗎?」少年聽聞,先是愣了幾秒,以有些擔憂的語氣說著,默默看眼前低下頭的男人。

「可以的,弟弟,就算他的記憶隨著吸血鬼因子的沉睡而被塵封,他還是永遠忘不了那心中最閃耀的存在…」少女回過頭,微笑對少年說著,道完,少女繼續起步向前走,漸漸遠離兩人,只剩下少年和男人。

「姐姐說的對,母親大人在另一個父親的心裡應該是黑暗中一道無法抹滅的光芒,我相信就算變成了人類,另一個父親還是能感受到那溫暖的。」少年輕輕的道著,朝男人笑了笑,轉過身也隨著少女先前的路徑走去。

「閃耀的…存在…那是…什麼意思…?」
男人抬起頭,看著眼前的也快走遠的銀髮少年,用手遮住了遭刺眼陽光照射的雙眼,久違以富含磁性的性感聲線,疑惑的口氣問出聲。

少年聽見了,回過頭來,看著有些茫然,坐在地上的男人,有點懷疑自己是不是聽錯了。

男人放下舉起的手,正巧碰觸到剛從冰塊融化成水窪的水,不明白的觸感從指尖傳遍全身,男人看著浸在冰冷水窪裡的手指,困惑的歪著頭,深沉的呢喃著。
「這些…又是…什麼…?」

「呃!」少年見狀,男人連水都不知是何物,何況如何分辨危險?他錯愕的睜大雙眼,驚訝的叫了一聲,接著轉身跑向早已走遠的姐姐。

看見姐姐的身影,少年奔跑,用力的扯了一下少女的衣角,慌張的大喊著,
「不行的,姐姐,真的不行的!另一個父親已經失去所有記憶,現在什麼都不記得了,這樣放任他在這裡,他一定會死的!」

少女轉過身,語氣無奈的看著眼前氣喘吁吁的弟弟,似乎不太想要插手這件事。
「唉…真是的,你就跟母親大人一樣愛多管閒事。既然他已經成為人類,就和我們吸血鬼是不同陣營的了,之後的事就讓人類那邊自己去煩惱吧!」

少年聽見姐姐的回答,雖然心裡不太滿意,但還是繼續慌張的說著,想要說服少女,
「可、可是姐姐,另一個父親外表看起來是人類的二十幾歲,已經算是年紀大了,一定沒有人會收留他的!這樣下去他會死掉的!」

「就算你這樣說,我也…」少女看見心愛的弟弟露出傷心的表情,難堪的笑了笑,

「拜託你,姐姐大人!」少年跪了下來,大聲哭喊著,少女看了也開始慌張起來,向四周看去確認有無人,再微微半蹲著,連忙要拉弟弟起來。

「朔,我拜託你,起來。」

「我不要!除非姐姐大人可以答應我!不然我就一直這樣!」朔一邊拭淚一邊大喊著,同時旁邊前來掃墓的人也跟著投以奇怪的目光過來,惹得少女全身不自在。

「………」


****

「朔跟母親大人真的很像,個性方面。」

「我十分感謝姐姐大人的答應,還有謝謝誇獎。」
少女無奈的閉起眼搖搖頭,和身邊調皮笑著的銀髮少年一起並行走著,緩步走回剛剛將男人放生的地方。

「朔,我可不認為我在誇獎你喔!」
少女伸手拍了一下少年的額頭,快笑出來的樣子,少年扶著適才被敲的頭,忿忿不平的嘟起嘴來。
「啊!跟母親大人很像的話就是在誇獎我啦!」


「哼哼....雖然我很敬愛母親大人,但是並不代表我認為母親大人是完美的。」少女哼了一聲

「為甚麼?你難道不覺得母親大人當玖蘭當家的很厲害嗎?她作風很強勢,很多其他的吸血鬼貴族都怕母親大人怕得要死呢!」
少年訝異的大叫,在他心目中,母親大人是個十分堅強的女性,即使在父親過世後,也沒有因此一蹶不振,反而是更努力地做好自己的本分,讓許多原本不看好她的其他吸血鬼貴族刮目相看,這難道不夠完美嗎?

眼前的畫面越來越清晰,男人還是不知所措地坐在原地,美俊的臉上帶有一點哀愁的顏色。
「我倒認為母親大人處理另一個父親的方式不夠仔細,她沒想到朔想到的。另一位父親失去了純種吸血鬼的身分,在這個弱肉強食的世界,他身為人類,那是一種很容易被抹滅的存在。」
姐姐停頓了一下,看著依舊茫然坐在樹前地上的男人,繼續說完。
「然而母親大人曾經也被祖母大人催眠成人類,已經知道人類世界是非常危險的,依舊還是選擇讓另一位父親成為人類,讓他醒來無依無靠、孤獨的死亡,你認為這樣好嗎?朔。」

「那甚麼是最好的辦法?」
少女道完,少年不懂意思,想反問回去,但姐姐只是直直地朝著呆坐在地上的男人走去,沒有回答他的問題。

「姐姐!你要對另一位父親做什麼?」
少年大叫,因為不了解姐姐的想法而感到有些恐懼。


「我曾經聽母親大人說過,另一位父親是復活回來的。」
少女佇立在男人的面前,回過頭對著少年微笑著。




(下篇待續)



有點糟糕,沒想到我真的動筆了==

這已經完結很久了,離我看完的時間也很久了,我居然現在才動筆

因為真的覺得結局實在有夠虐有夠可憐,人家的樞就這樣像個廢人一樣的醒來,什麼都不記得,就要面對兩個完全不知道是誰卻又自稱是孩子的愛和朔(朔是自己取的名子),優姬有夠壞的!啊啊啊!

然後這只是想像的喔!真的只是想像的喔!(廢話

因為葡萄愛開趴太多坑了所以來這開(遭揍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