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3月16日 星期四

深夜思考

今天是個人申請成績的公布日。

三年前對未來渾渾噩噩的我,不自量力地說著要進陽明醫學系,進入一所每人都稱之為學店我龍潭高中。現在,我卻不對我的夢想觸不可及。

現在想想真的很神奇,從暑假中間開始失戀的我,

學測前一天的糾結與貪玩,
考完數學後的後悔與懊惱,
寒假的放縱與失心,
放榜前的擔心與咬牙,
過標時的放鬆與微笑,
填繁星時的猶豫與擔憂,

到現在成為了中山醫的未來學子。


一路上都是命運的牽連,不是嗎?

從一踏進龍潭高中的那一刻,命運的時鐘開始轉動。對未來渺茫,毫無所知的我,因為命運,我與妳相遇。有了夢想,成為了旅途相伴的朋友。


我有了未來的目標,雖然有些刺眼。



每件事都繁忙麻煩,只好溜進過去的戰場廝殺,而我又遇見了你。

感謝你在那段時間讓我耍賴就如妹妹,
感謝你又悄悄消失的無影無蹤。

我們分開,但這次是你主動離開。

感謝你讓我墮落了一陣子,
但我又感謝你讓我找回自身價值。


命運還在轉動,致命的數字打擊了我的內心,過去的夢想似乎悄悄離我而去。我不會怪罪每個人,是命中註定。看著網頁,我忍住些許落下的淚水 ,忍痛寫下校系代碼。但新的選擇造就現在微笑的我。

那些篩檢未過的人,那些還在害怕著指考的人,不敢面對未來的人,我不是其中一員。
但如果我當初沒有選擇到龍潭高中?我會成為一個有著好成績的人,還是失去目標與夢想,在原地狂奔的笨蛋?



所以說,命運真的很神奇。




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